close
.......

看con就看con
老同學敘舊順便爆一些料??

昨天看演唱會很開心
ㄧ進會場就看到兩個穿工作服的堂哥跟學弟 真酷
還讓我們... 嗯 至少還有扇子 要低調點
死胖子不知道為什麼從國中就會跟我ㄧ起研究東研究西
畢業後偶爾還是會出來
然後講到以前的事情 就會開始大笑
雖然說覺得很糗 不過回憶總是開心

是很想敘述紀錄一下con的心得
不過昨天回來一路上巴啦巴啦的該講的也講完了
剩下的記在腦袋裡就好
唐牛學長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名)人很好
還要聽我們#$%^!?一大堆 真有耐心

好啦 重點是後來從南港飆回到三重吃涮涮鍋
聊天聊阿聊
嗯 我居然過這麼多年才恍然大悟
那我覺得當初那件事情 應該是我們班幹的
雖然也不干我的事
但是就是感到很抱歉
而且那時候的廣播 我記得很清楚
也知道那時候你應該很無奈
即使現在跟你蠻熟的 不過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講起吧
對不起.. 也只能在這默默的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