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一天老天就有在提醒我
隔天會有的血光之災吧..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
當天我真的嚇傻了
尤其是後面給我載的小不點
真的對妳很抱歉

想到那時候的事情
還是會覺得害怕
我只知道來不及了
後面那台三貼的也傻眼
不過還好有你們 真的
整群折返衝耕莘醫院
沒記錯的話這是我第一次衝急診
自己打兩針是不怕痛
不過看到小不點打針大哭我心都要碎了

車受傷了
跟我很久的手錶也功臣身退了
壘轟跟小不點都說 "它知道要保護我的手"
我整個大哭 如果不是它應該更慘
時間還在跑 重傷的它也嚇了一跳吧 整整快了一小時

直到今天我們起床骨頭還是都快散了
很痛
不過有大家的照顧我覺得很溫馨

吳同學你幫了大忙!! 感謝你!
妞妞跟壘轟都有幫我擦藥
親眼目睹的你們 還作了惡夢..
恰恰我穿衣服都要麻煩她
可是不要再騙我車禍後骨頭會重整可以長高 = =
蔡辰欣雖然自以為是人家要幫她慶生很好笑
不過還是感謝妳幫我洗頭載我回新莊
猴子我真的不是因為怕你追來摔倒的 哈
還有一些關心的人 謝謝你們
朱軒廷要記得你說超過5000公里要請我吃飯



現在只希望傷趕快好
有人有什麼推薦的方法可以不會留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