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種都很簡單

好像在這幾天不斷反覆著

大笑是我的專長
回裕民國小時就不知道笑了幾次
雖然就在我家隔壁而已
但大概七八年沒回去了吧 除了上次選總統時有去一下
這次也是跟林矇講了有一陣子才過去
打電話給藍肥 結果她踮踮吃三碗公交男朋友了!!
哈 好吧 欠我們一次啊

反正後來就是也聊了很久
不好意思 講到一個點 就那個點 沒錯還是忍不住哭了
最近發生很多事 很多預料不到的事
什麼天大的事我都可以忍過 樂天的想
就獨獨他們的事我沒辦法忍受 你懂的
所以本來答應你要一直開心
結果還是讓你看到懦弱的一面

再給我一些時間吧
或許 我真的可以狠下心
直到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剛剛跟棋芳去逛了一下
總覺得我們可以一起出去很難得 哈哈
可能排班時間太難橋開
棋芳買了帥氣的鞋
我買了 Arashi的Dream"A"live CD
推 很不錯聽
後來要回家時 棋芳給我她買的生日禮物
是4G的隨身牒!! 雖然前幾天就跟我講了
但還是很感動 ㅠㅠ
趕快~ 我們和美月趕快出來玩吧!!
其他人送的禮物和祝福也謝謝你們:)
小君~ 你夾的那卡片我太感動啦! 謝你啦!!





其實我還是很愛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