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吶 我韓檢一級真的過了!!!
放鞭炮了啊

雖然只是最初段的啦
可是對我來說代表的是一種肯定
真的很開心

之前每個禮拜風塵僕僕的去上課都不算什麼了
因為跟不上別人而感到挫折感也不算什麼了
反到要感謝各位的提攜
而且好想要跟芝秀老師說~~
也要恭喜小拍考到二級!!!

早上查成績的時候網路一直塞爆
害我在學校一整天都在擔心
回到家反而沒勇氣看成績 狂尖叫

這次真的沒什麼把握
想說就算沒過 至少也考個經驗..
尤其是作文那大題 看不懂題目 亂寫亂掰
簡直覺的那30分扣定了
結果寫作整科總分居然過半 是前面填充全部對嗎 = =?

四大纇考題分數差異不大
可見我也沒其中哪個特別比較強的 = =



總之這次一級給了我自己很大的鼓勵
雖然區區幼幼班等級 講出來還會被人家笑吧


可是這樣我就對明年想去考中級有一些信心了


感覺往前邁了一大步的感覺:)




화이팅!!!

--
你看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