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很弱
不過我還是很固執又愛面子

只是為了賭那口氣!?



09年不是才剛開始嗎 = =
可以在我臉上寫個慘字了

上禮拜被撞 = =
我應該要很壞心的叫他換新的提把給我
其實老早就想換了~只是後來還是沒說 作罷

接著舊病又復發
真是令人火大的鳥症狀
去幾次長庚還不是都一樣 治本不治根


一堆讓人覺得無言的事
老天爺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打擊我嗎!!
不會的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 = =





天氣好冷
雖然我很愛面子不想講
不過還是請你多穿衣服吧
因為你也應該沒強到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