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忙了

這個月真是讓我覺得前面有一堆烏雲

下個禮拜要先寄專題的網站給老師了啦
不知道弄不弄的出來
我還來的及加flash嗎?!...

商展還要走秀!
與其說是走秀 到不如說比較像在製造笑果
什麼身體躲貓貓啦...
算了 我們很歡樂 沒關西! = =

結果三月底國貿丙檢
時間排的可真好
還很乖的報名衝刺複習班??!!
一星期變成四天有課
很好
虧我還想這個月開始再去補韓文
應該是得延了
還好有在聽廣播被單字 有效率 哈


雖然事情暴增 不過還是要忙的開心點!
明天不要下雨啦 = = 蠻期待單車之遊說
下下禮拜要去宜蘭啦啦啦:D
上星期的照片笑死我 不知道為何要在陽明山下腰的一群人?!
後天拳擊有氧要教新的勒 酷喔 老師說歡迎來挑戰
歐 上次追了幾集的日劇 現在又開始停滯了...
還有我台南的住宿卷到底要在什麼時候用 = =



--
ピリリと行こ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