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變化很多
天氣也是 事情也是 心境也是

經過四月的摧殘後
好像都改變了

重新體會了現實的殘酷
我不得不改變自己的心態
越是在乎 越要去面對
變堅強也變冷漠了 雖然知道自己還是很幼稚
但有時候異常的冷靜也讓我覺得不像自己
這樣是好還是壞我也不知道



說說韓文進度吧
口說的破爛程度讓我快吐血了
一星期上兩天課真的有挑戰到
作業都差點作不完
但這也讓我韓打變神速了(是因為一直查單字嗎 = =)
都不用看鍵盤 爽

不過每次都邊寫韓文作業邊聽日文歌 讓我很矛盾
還是無法放掉日文..
所以示誓等我學好韓文就要回頭學日語
反正高中就有這樣狂妄的理想了
雖然是有被"飛機"區區這樣簡單的爛單字打倒過啦= =

可是看到massu就可以拾起動力了吧!!? 哈哈
最近超喜歡他的! 100分!!!
很久沒有心花怒放了 一把年紀還這樣
所以才覺得自己幼稚 哈
期待5/7的台壓 「手越增田的愛」~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