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小巨蛋的珠x婚x展打工

是第一次在展場當工讀生
剛好是有人介紹又很好奇 所以就過去了
其實工作不累 反而是連四天風塵僕僕的騎車到小巨蛋最累

這也是相隔快兩年之後再進到台北小巨蛋
一進到裡面看到座位超感動
而且在發呆的時候 一直想起當初arashi跟ayu的演唱會
尤其是松本潤那個倒吊在鋼柱上在那邊後空翻的畫面 真是太記憶猶新了 簡直是馬戲團嘛
害我在櫃檯的時候三不五時一直看天花板= =
唉 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感慨 人事已非感覺吧

展場打工的好處就是 交朋友
可能因為這個展比較冷門
所以 嗯 你知我知就好
(只有一個舉牌舉到跑去ikea買相框的 就有點誇張囉= =)

先認識了一對姊妹 四天下來熟翻了
她們講話每次都撮中我笑點
很特別的兩個人
以後一定要去加拿大找她們玩!!

還有樓上他們派遣公司的工讀生
人都很nice
好像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也有雖然是一樣都是工讀生 可是那英文是怎麼回事 流利到我無地自容了
聊天的時候發現他們有些人經歷都很豐富
赫然覺得自己很渺小 = =

這短短四天的打工除了賺錢之外 也算值得啦
沒有白站了

還有突然對派遣很有興趣 現階段我好像蠻適合接派遣的!?




只有一件事 so sad
讓我回想起了之前很不高興的事情
就這樣
那似乎是我現在的禁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