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一天"老師"

其實也不算是 只是幫忙帶小朋友

小朋友很(煎 調皮調皮的
但很可愛 童言同語
阿ㄍ一ˋ到底是誰啦 笑死我 拍照也太有默契了吧

小瞇瞇眼黃吐奶好可愛!(不是我取的)
長的有點像我國小同學 害我又很想念他
還有小宗宗好可憐 從頭吐到尾

總之一天下來 雖然蠻累的但又覺得很歡樂
保有童心真好




不過接著
我要煩惱我的作業又還沒寫 = =
然後最近要先買機票了
等著收入學通知單
再來是簽證.住宿#$%^&


看似一步一步順利的流程


但還有個比所有的都還要難以跨越的事情啦~~
我必須跨越它



還是當小朋友好
小瞇瞇眼我當你同學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