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囉

記得我23歲生日的人

首先是Albee許小姐
還前一天騎腳踏車來我家送禮物 (腳踏車煞車還壞掉 = =)
"壽"卡片太讓我噴笑了 太感動啦

再來是雞雞芳
我們還真的跑去海邊耶 哈哈
再衝回來看全面啟動 天吶 真的好累 在電影院全身是汗
之後我一定會跟你玩"跑跑"的! 哈
還有那張你的超自然照 今天我就傳給你!

"文華你打電話是要跟我說生日快樂嗎!!?"(棋芳說我好不要臉 哈)
趕快~ 我們要去衝浪!
還有 運哥的簡訊是我最驚訝的了!!很開心 謝謝你~~衝浪要一起來唷!

小不點跟恰恰也謝謝你們
恰恰我好久沒聽到妳聲音啦~~有種溫馨的感覺
期待聚餐囉~ 我離出發的時間不多了><

阡玳跟東正 也謝謝你們的祝福囉:)

俊元也謝謝你啦! 你也是每年都記得呀 哈

彥文 哈 你的簡訊害我早上嚇一跳
我的游泳還要靠你耶 教練!

企鵝 謝謝你昨天大半夜聽我哭訴了這麼多累積的壓力
不過也是你的耳朵太靈啦 既然被你發現了 就一次讓我講到沒電吧!


還有!
雖然我都說要記仇 哈
誰叫某人都自己來討生日快樂 卻每次都忘記我的!! 以後沒可能啦 哈



棋芳說我記性很不好 很多事情很快就忘記
常常需要人家提醒 所以需要自己紀錄
這篇就算是我自己記下來以免以後忘記的!



這天也是手越增田在日本加場con的一天
真的還蠻想滾來滾去的 我無法啊~
明年有con我一定參加! massu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