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鄉下 但姑姑說鄉村比較高雅XDD

這次回去的天數奇特的久啊
因為我難得想多待在那邊

風和日麗 空氣清新的 幹麻不多待呢
每次台北這什麼鳥天氣
害我帶著破病回西螺

大過年的 每天都咳到昏天暗地 歐好痛苦
現在也還在咳 還要咳多久.....燒聲很難聽耶
頭好痛 腰也好痛

想必今年一定是個精采絕倫的一年啊



燒聲大笑有夠難過的
但因為爆笑的事情不斷
我們家族實在太幽默了 怎嚜可以這麼歡樂╮(╯.╰)╭


還去了好久沒去的嘉義
文化路夜市人還是這麼多 豆花還是這麼好吃
沒想到距離我第一次去已經4年了
還看到當初去的射日塔跟火車公園 雖然沒進去啦
但念舊情緒又來了
姐推的貓尾巴麵包店繞了好幾圈找到了 但沒開是哪招 = =

晚上嘉義古厝可以看到好多好多星星 :))

斗六看電影沒約到棋芳真是太可惜
我真的不知道你那天在崙背了 哭哭 明年啦!!

再來就是咱們的西螺
雲林大鎮耶 有沒有這麼繁榮
越來越有親切感
租DVD50元還可以借DVD放映器唷 人情味十足


特別感謝表弟 每年都要當地陪 辛苦了
還開車帶我們出去玩
祝你接下來考研究所順利~~
(你真的長的超像SHINee的鍾鉉,然後你哥是傑尼斯XDD)

我們家出產帥哥美女 (撥劉海
還有大家居然都會玩UNO牌 ㄎㄧㄠˋ喔


整趟過年逍遙之旅
在今天早上吃完special的歐式早餐後就得回歸現實
阿嬤你要常來台北啊

希望今年還可以去台南找姑姑吃美食 去台中找表弟趴趴走
更希望乾脆揪一揪去東京看堂哥啊XDD
行探望之名 看con之實 (!?


為了日本行 我可以認真工作存錢~



親愛的阿藍剛剛說等她從香港回來後
要開始早上六點半一起去跑步
好青春! go了啊
這星期拳擊有氧也要重出江湖了
還有期待一起去踏青







我的填滿自己正式開始了! 균정姐 :)
雖然還沒整理完
但有你們大家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