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了啦

感覺好久沒這麼嗨了


昨天姐臨時 真的是臨時 問我要不要去韓流風尚con
痾 要去的話 也太晚講了吧 = =
我怎麼總是在衝臨時的con啊

算了 這可能是可以轉換一下心情的方式
而且這種綜合的 就最適合我了啊
沒有說 一定要看哪組
又每組都知道 歌至少都會唱一下

好啦 算是衝著BEAST去的!?
因為我懷念之前卡勇永去練歌房有唱他們的歌


馬上PTT 但都是搖滾區的 = = 太貴我不要

後來討論結果
直接衝現場看有沒有賣票

當然 絕對不是要買黃牛票
幹 看到那些賣黃牛票的嘴臉就厭惡 垃圾!

還好主辦單位有在現場賣票
反正都衝過去了 山P哥的con也沒要去了
就買吧

不過動線規劃真的是太爛了 = =
MBLAQ的歐耶 都唱一半了 還沒擠進去 氣死人
還是圓頂辦的好 快請我的NEWS來吧~~!!!



接著就是一連串 盡情的大叫大唱囉
人生無趣 就是要多看con啊
可以讓我暫時忘記我自己是誰XDD

跟姐還在那邊數到目前為止看過幾場con
看過的10幾場吧 就屬Arashi那場最滿意



但這些都不是這篇的重點!!

重點是結束後
有去湊熱鬧看一下離開的褓母車啦
但很無聊 我已經好久不做這種事了..
連個影子都看不到
看到好多小妹妹用跑的去追車...
只能說 年輕真好啊 真有活力 = =


後來就跟姐去牽車 她載我
一路都是人兼塞車
我們就慢慢鑽

結果我眼睛真利 看到十字路口的前方
有一台貌似保母車的車

旁邊人行道 還是有一堆小妹妹還在努力的跑 = ="
我們就停下來問她們 那台裡面是誰

"BEAST"

"是BEAST!!!!!" "快點快點"

好吧 我承認我很興奮
因為我覺得以這樣塞車的狀況 馬上就可以跟到
瞬間我腦袋又忘了我自己是誰XDDD

結果又慢慢鑽
媽呀 這不就在我們正旁邊了嗎!!!!!!

我們就卡在保母車跟fans包的計程車中間
但 其實揮手沒用 因為他們窗戶是全黑的
我看到她們包車追逐的 開窗在那邊搖牌子搖到手抽經應該也沒用= =
後面還有卡一台機車 那個男生感覺一頭霧水XDD

我跟姐心有靈犀一點通
騎再前面一點點
然後回頭看
果然 前面除了司機跟臉很臭的經紀人(?!)外
第二排就看到耀燮了!!!!!
我也不知道哪來勇氣 就跟他揮手
他雖然一臉疲憊 但還是回揮了!!!!!!!!
歐 只能說我們都快瘋了 尖叫了啊

然後我更不知道哪來的花痴招
比了個愛心給他XDDD
我記得他有點頭啦~ 記的不是很清楚
畢竟那時候有點發瘋狀態 哈哈


這可以算是很lucky了吧
超驚喜的


但卡勇永一看見我的狀態就逼問 XDD
還把它打在她的FB上面
韓國的姐姐們都要圍攻我了啦~




原來大家都愛耀燮 哈


可愛啊~

馬上擔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