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發現今天日音板有年度頒獎

去年只有投票沒有真的參加聽電台LIVE
剛剛整輪聽下來 只有"有趣"可以形容了
(宣佈冠軍單曲時 放舞棍阿伯的音樂是哪招XDD)

如果電腦沒有lag的話 2000年那首的猜歌我應該可以答對 ㅠㅠ
是KinKi Kids的!!!
而且也剛好是他們把我帶入日音的無底深淵啊



想想我真的聽日音很久了呢
小五.小六開始聽 那12年有了吧

可能也是因為常聽 所以記歌很快
反倒是中文歌都不會 = = 唱中文歌不太會捲舌..

但這點莫名的自豪 (笑

在韓國遊學的時候 超常去唱歌
雖然學的本科是韓文
但每次去幾乎都點日文歌
連日本同學都說我唱得很標準 叫我以後一定要去學日文!

哈哈
那當然的囉 當初逼不得已先放棄日文我可是很捨不得的


而近兩年來 發現自己聽的日音越來越廣
以前可能單純聽喜歡的歌手的歌
但現在 只要發現好聽 都會去聽
而且還是加上歌詞意境 仔細去聆聽

oricon也每個星期都會注意一下
還會去小小分析
上次跟卡勇永解釋的專有名詞(!?
連自己都覺得好厲害XDD
公信榜有缺人的話可以請我去上班了 但我不會日語..


我:請叫我日本音樂通 (撥劉海
卡勇永:妳是啊

XDDDDDDD


J-POP跟K-POP 我還是比較喜歡J-POP啦
旋律比較習慣 舒服
重點是日音歌詞幾乎都好棒
常常會笑中帶淚但又很勵志 這點我很喜歡



雖然現在韓樂當道 (剛剛某好人一直被裱XDD
但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聽日音的
我也是那個矛盾者啦 沒辦法我學韓文的




但我真的很喜歡日本音樂!!!
而且我還會持續的聽下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