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成為了自己的同伴 因為曬得有點黑的你 正向著自己揮手
我就一直期待著 能夠像人魚般 跳進那約定的季節裡


在校園的某一角 向日葵正開得燦爛 只是一邊在害羞的話是不行的啊
我現在很想對著藍天說句「我正想著你的事啊」


因為夏天來到了 我們一起去海邊吧
只有一點 雖然也有使自己停下腳步 感到迷惑的日子


挫折的每一天 跟恢復的日子 都與你相視而笑
暑假要開始了喔 lan la lan la~♪


跑起來了 背影中映照著的,是沒有被謊言掩飾的心情
T-shirt的對面 閃閃發亮的 就像魔法一樣


你的說話 被煙火的聲音掩蓋了 變成了夜風
重要的地方 雖然我沒辦法聽到 也覺得能夠更了解你呢


Ah long long long time  我一直在焦急的等著啊
青春這種東西 真的有一點 喜歡惡作劇呢


挫折的每一天 跟恢復的日子 都與你相視而笑
暑假要開始了喔 lan la lan la~♪


在沙灘上坐下來 我們倆人開始注意起手錶來
一邊聽著海浪的聲音 還是沒辦法許下約定呢


令人很懷念啊 總有一天一定會
在砂上寫下 不能指望將來


挫折的每一天 跟恢復的日子 都與你相視而笑


"是單純的藍色啊"


因為夏天來到了 我們來到了海邊
變成了彩虹的那個天空 自己絕對不會忘記喔


挫折的每一天 跟恢復的日子 都與你相視而笑
暑假要開始了喔 lan la lan la~



---
這是YUI唱的SUMMER SONG

很青春!PV也是 我喜歡
雖然我的暑假要結束了 = =
但它有寫出我害羞的感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