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來半個多月了

= =
我也很想來個遊學日誌之類的
但我好懶阿

一直覺得這邊時間過好快 明明只比台灣多快一小時
但昨天욱순也說覺得就是有比較快
真的有神祕的小宇宙在偷跑嗎 哈哈

除了第一二天不敢再領教之外
現在大致都習慣了

第一天真是有史來難得的狼狽啊
下錯站 又颱風天下大雨
兩個(弱)?!女子 光行李箱就23.24公斤
還沒包含手上拿筆電跟行李袋還有背包!!
攔計程車 因為只搭一站的路 司機一直嘖嘖嘖 超沒禮貌
而且下車後沒有斑馬線 只能走地下道 讓我死了吧

好險韓國路人算好心 都會幫我們拿ㅠㅠ

又波折了一段路後 才走到第一天要住的地方 明洞guest house
晚上冒著大雨趕快出來找考試院
還好動作快 第二天就入住了
不過如果沒有가연的話 我現在應該在流浪吧 = =

第三天就分班考了 然後等8號開學
中間那幾天在幹嘛 我也忘了..

開學後比較充實
我很喜歡這個班 班上現在有六種國家的人
第一多是日本人 接著是台灣 再來就香港 土耳其 泰國 印尼
本來還有美國跟加拿大人 不過他們換班了

這邊的台灣同學比我想像中的多
隔壁숙정還跟我同鄉耶 住新泰路而已 也太近了吧
坐飛機時認識的균정 也是梨大的 現在我們非常低熟
每次聊天就會很吵 哈哈
大家的感想都是 吃辣的東西 痰好像特別多
這個我笑好久
還有期待가연的每天去狎歐亭跌倒 快點艷遇啊

跟日本同學講話也好好玩
但是我日文真的差不多忘光了 好傷心
只能互相用簡單的韓語 比手畫腳
每次就只有"明天見"的日文講的最順 = = 好遜喔
而且我居然在的新村的唱片行買了KAT-TUN的CD
大家都問我為什麼沒去日本來韓國
只能說 我走上了不歸路啊~無法回頭了
每天massu massu的 但還是得唸好韓文才行


因為我都來了!! 是不是

梨大好棒 果然沒選錯學校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啊


接下來是中秋的連三天假期
文化活動完兼吃烤肉

大家都要去樂天樂園玩~


財布哭哭




--
老爸我也好想你啊~
老媽你放心啦 別唸了


可是我還是好想吃肉鬆 = =


姐你快來 我要拿NEWS的「LIVE」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