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二下了場大雨後

氣溫驟降
すごく寒い~~

那天大家鞋子都在泡水 好不舒服
還是硬要去看表演
但好冷啊
晚上則是台灣人的聚會
吃烤肉!
害我都不敢量體重了= =

中秋節去LOTTE WORLD
現在都不太敢玩雲霄飛車 越老越怕死
但是第一個就去坐有360度的飛車

我好愛一個叫亞特蘭提斯??的應該也算雲霄飛車吧
超快 沒坐過這麼快的
大家都瘋狂 太刺激了
在我心中 已經跟G5一樣名列第一好玩的了
不過因為抓太緊 手有點瘀青 被日本同學笑 = = 好丟臉啊

第三天晚上又去看傳統表演
跟第一天看的差不多啊
冷到快死了
結果沒想到大家都有認出那位叫太陽的捲毛打鼓先生 因為他比較帥?!

連假玩太兇
昨天上課完全集中不了精神啊
下午回家想說小睡一會
一睡醒不來 接到電話 非常慌張又神智不清 = =
吃披薩聚會遲到
但我還是吃到了美味的披薩 不過胃痛.....
残念です!!残念です!!残念です!!
因為續攤去喝酒啊~~
媽呀 我只喝不到30cc吧 為什麼挑這時候胃痛!!

原以為喝完酒 大家就掰了
錯! "노래방에 가고 싶어요?"
ok ok "괜찮아요" "全然大丈夫です!"
然後就第三攤了..唱歌去
我好愛這邊的노래방 日文歌超多
韓文歌當然也多但我幾乎都忘了也不常聽..
大家最愛的nu ABO!! 唱超順又好笑
跟日本同學唱嵐的truth 好嗨啊
可惜他不唱女生的歌
언니還有點Kinki Kids的歌 也太令人懷念了吧


就這樣連三攤結束
很韓國
但日語好像學的比較多..不能這樣啊..


今天睡到下午兩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