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第一天

真的很誇張 一直邊寫邊度估
應該是從上禮拜六當導遊開始累績下來的累

當了四天導遊 (姐跟志絃還真的完全沒做功課啊~~)
所以我嘴巴忍不住一直碎碎念
不過當導遊雖然很辛苦
但有好多個第一次 是個很寶貴的回憶
也讓我韓語大進步吧
沒想到我可以回的了家這樣 哈哈
你們穿韓服那照片我真的快笑死 尤其是形象廣告那張XD

還有!!!上星期日去FT Island的演唱會
媽呀 我有99%的時間只關注著吉他手"鍾訓"
姐姐在後面看不下去 把我頭轉去看其他人 我完全沒猶豫的又轉回來 哈
只能說他太有魅力了 好才華洋溢啊~~還有卡勇說的神秘感!!
害我好想自己一個人去衝釜山場= =


然後我就一直沒唸書
昨天果然又在抱佛腳

今天考的應該還可以啦 作文最後一行來不及寫完就是了
最後一節的閱讀 打盹到一個不行
還狂捏自己大腿讓自己不要再睡了 第一次考試考到這樣


在這最後一段的日子
我真的可以吃香喝辣了是吧 哈

明天考完大夥要去唱歌 然後晚上要去景福宮
本來有喝酒攤的
但景福宮615年來首次夜間開放 明天最後一天
套玉黍黍說的 沒去的話 還要再等615年唷 哈






--
今天的簡訊我笑了
一片空白中 只有三個驚嘆號+兩個逗號+sorr



明天記得叫我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