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

真的很快

這是最後一星期的上課了
好捨不得班上同學
大家都好好


上星期六跟烏蘇他們去愛寶樂園
其實也很開心

我們挑戰成功 世界最高的木頭軌道雲霄飛車耶
理沙我真是太感謝妳了
怎麼可以這麼照顧我
我都要哭了
妳自己都不用抓把手就對了
狂安慰我是怎樣
後面還有七八個大坡耶

烏蘇眼睛都閉起來也很厲害
偷摸ㄏㄧ扣同學一直笑我的"歐~醬!"跟照片就好了
你給的賽馬動畫我笑好久 뭐야~



撒窩哩我們剛剛去吃飯也很開心
沒想到香港人的生活這麼辛苦啊
突然覺得我在台灣長大真是太幸福了 = =
以後你每年來台灣時都記得來找我呀~~


姐姐你們~ 聖誕節要寄卡片給我唷.. 哈

我不敢只回一張啦
你們回台灣打我就糟了

希望你們讀下一期可以順順利利啊


不過我也還沒要回去啦 哈哈 讓我再多留一下吧!!








--
NEWS的整張專輯怎麼這麼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