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人的結業式

一開始播放的入學考畫面就讓我好感動
(姐姐有入鏡XD)

不過是個結業式 搞這麼感動幹嘛
害我一直忍著鼻酸

卡永跟撒窩里的舞真是太帥氣了
但全程錄影的我 手也快斷了 哈



給了老師台灣的芋頭酥跟牛舌餅

比起蘇揪的禮物 我的禮物實在有點搞笑(畢竟還不是整盒的 好糗)


感謝撒窩理借我拍立得 唯一的一張全班拍立得照片
我會永遠珍惜


好愛104班


結業式散會後跟蘇揪在聊天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哭了 (果然是忙內啊)
這真是我人生繼小學六年級後 最快樂的日子

原本以為不會再有這麼單純而且發自內心幸福開心的時刻
但在這 我感受到了


晚上班上除了咖囉琳沒來聚會之外
其他人都來了

咪烏伊酒量也太好 喝這麼多居然臉不紅氣不喘啊 (只是話多了點XD)

我跟理沙總是還沒醉臉就好紅
偷摸ㄏㄧˋ扣感冒的關係 感覺今天很快就掛了


兩攤續完後 烏蘇還帶我去吃冰
超冷的啊 我只能對妳說聲 讚 了





雖然不久後還有滑雪攤
但畢竟不是全班
感覺有些人應該也不會再見面了


我又再度體會了最討厭的"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