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9-01-55-31_deco  

10天前寄去釜山給光真的卡片跟明信片他終於收到了ㅠ_ㅠ

以為不見了說...

今天收到他傳來的這張圖片 真的只差破涕了

因為我整個藏不住笑容的在公車上傻笑

 

光真對我來說是位很神奇的朋友

我們從未謀面

他是我今年二月在手機一個叫 交朋友的app 認識的

真的無所不談 小從食物 大到經濟議題

還有好像有兩次真的心情很不好的跟他訴苦 (亂拼湊他還可以理解真是太強了

以上都是傳訊息的聊天

 

唯一只有一次我因為好玩 打免費通話給他

他整個比我還緊張 用釜山腔濃厚重音回我 "耶! 阿給司咪達!" XDD

 

沒想到可以還真的可以不間斷的連絡這麼久 (快一年了!!

雖然聊的都是芝麻小事

但在我這種內心對韓語極度不安的人來說 是個莫大的安慰

 

另一個韓國朋友 民國 (自行亂翻的名字

他也是個很神奇的人

一開始覺得他好煩 但現在看來他有可能是幫我練習對話的貴人

可以盧小小我這麼久也是厲害的事

雖然中間不理他很久 (我好壞啊..... 

 

但既然他不計較前嫌 還肯幫我練習對話

我的確是該好好把握這個朋友

去韓國會請他吃飯的~~~

 

 

我會進步的!!!!!!!  韓國朋友好親切  萬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