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說來話長, 不過既然決定用blog紀錄遊學生活, 那現在開始發生的大小事情我都想記錄下來 (有這麼勤快?

 

其實去年就在猶豫到底要選哪間韓國的語學堂了

近則首爾. 遠則大邱的好多學校我都考慮過

最後還是選擇待在較為熟悉的首爾內

 

原本這次決定的是成均館大(便宜又可濃縮時間), 申請書也mail過去了, 誰知道審核一等就是兩三個禮拜... !!

雖然行政效率不等於教學品質, 但就是扣分啊!! > <

(因為我算是蠻急躁的人, 怕開學會訂不到好的考試院, 所以機票也訂了 民宿也訂好了..)

深怕來不及申請簽證...在等待審核的同時超級焦慮!! 也開始再想備案學校

 

可能是天注定, 在找備案學校時, 我發現了從來沒在我考量名單內的高麗大學

但高麗大的分享文好少啊啊啊

不過礙於能猶豫的時間有限, 只好趕快準備高麗大要的申請資料

誒!?  沒想到居然還要把資料國際郵件過去!!! (有沒有這麼搞工!!

 

高麗大語學堂申請材料&程序 網址↓

http://klcc.korea.ac.kr/registration/registration_cha.html

 

其中畢業證書(正本)這不能給啊...

在學證明書(正本)我沒有 or 英文成績單(正本)可以拿來申請, 但我也沒有!

馬不停蹄的連繫我當初畢業的學校, 哀求他們幫我用急件申請英文成績單

隔天再跟公司請個半天事假, 衝去領取! (還被小黑蚊叮了10幾包! 癢了n天) 這事非成功不可!

 

當天就寄了EMS國際快捷, 寄出的東西有↓

1. 申請書 (我下載韓文版的來寫)

2. 英文成績單(正本) & 以防萬一我還準備了畢業證書影本(有請學校蓋鋼印)

3. 護照影本

4. 1吋大頭照*2

5. 財力證明

 

高麗大學連絡資訊↓

Tel. +82-2-3290-2971(English)
   +82-2-3290-2972(Chinese)
       +82-2-3290-2973(Japanese)
Fax. +82-2-921-0534
 
 
International Studies Hall Rm #208-B
Korea University
Anam-dong, Seongbuk-gu, Seoul, 136-701, KOREA
 
 

真不是我愛稱讚EMS~ 星期二下午寄, 星期四早上就到哩!!

雖然有點貴....寄文件240元!! (淌血..

 

然後文件送達當天下午, 高麗大語學堂就寄mail 通知我可以匯款囉~ (這才是效率!!!

 

雖然在收到高麗大mail的隔天 成均館大也回覆我可以繳學費的mail了

但最後我還是決定讀高麗大學的語學堂囉~

希望我的直覺是對的! 好的直覺!

 

 

以上!

 

arrow
arrow

    tn3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